高端装备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

发布者: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10

3月1日,高端装备产业学院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。ag体育副校长李祖欣、教务处处长阎登科、长合区科技与人才局副局长冯程程,浙江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经理陈曙尧、诺力集团人力总监周旻等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。

产业学院院长蔡志端介绍了产业学院2024年度工作计划,指出产业学院将持续推进校企合作“五进”工作模式和凝练“5P自洽式”人才培养模式,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。冯程程表示产业学院是对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,加强院企融合发展,更有助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阎登科表示将持续推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,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,实现办学质量高水平和产学合作高质量。

李祖欣表示,要加强机制创新,完善管理机制建设;明确点面结合,推进目标任务落实;强化共生共荣,推动多方协同发展;实施人才共享,加强“双师双能型队伍”建设;优化评价机制,促进师生共同发展;完善二级制度,激发自主办学活力。

会上,全体人员听取了高端装备·产业学院前期工作情况汇报,选举产生了产业学院理事,审议通过了决策机构和执行机构组成名单。各理事会会员就产业学院章程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,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章程。

本次理事会是产业学院建设的一个里程碑,也是学校校企合作迭代升级的一个里程碑。下一步,各理事会成员单位将通力合作,以产业学院为平台,进一步推进产教协同育人、建设优质教学资源、实施科研转化提升、提升就业创业能力、促进产业创新发展,为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以产业学院为纽带,大力推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活动,共同推动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繁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