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航促就业④ 我校招生就业处调研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

发布者:ag体育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37

为进一步了解和解决一线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,顺利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,确保我校学生毕业去更加充分、更高质量就业,近期,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一行深入智能制造学院进行现场调研、推进就业工作。

在走访调研过程中,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,学院院长、党委副书记,各系部主任、副主任、全体毕业班班主任、辅导员参加会议。会上,毕业班班主任围绕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、就业意向摸底情况、就业思想状况、推进计划与目标等方面进行发言,学工办负责人从各班就业数据、学院就业奖励情况进行汇报。

针对智能制造学院毕业生专业特点及就业现状,文处长与相关院长、学工负责人及就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,对未就业学生进行细致地梳理和分析,针对不同专业建设特点,在学生培养、实习实践、困难帮扶、岗位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推动毕业生去向落实的目标和措施,详细研讨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方案。

智能制造学院表示把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,脚踏实地破解当前形势下“就业难”问题,强化担当,挖掘资源,精准施策,形成全员联动促就业的良好局面,促进2024届毕业生能又快又好到新的平台飞驰人生。